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新生入校后情况,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新生入学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研究生辅导员刘育华、本科生辅导员薛翠、竺传铠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前往新生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走进宿舍后,胡书记详细询问了新生们来校生活的适应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刻苦训练,锻炼体魄,奋勇争先。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提前规划,争取学有所成。



竺传铠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这次军训,提高纪律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从整理好自己的内务做起,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用积极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薛翠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叮嘱同学们要按时休息,为军训养精蓄锐,同时也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尽快熟悉和融入大学生活,为新的大学生活努力奋进。


书法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看望新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减轻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和约束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书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稿件来源:杨柳启迪  编辑:朱英浩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三日

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