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督查组到我院进行督查情况反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十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督查组成员尹树林、宋广新、蔡佳辰、刘本成等一行4人来到书法学院对2019年度督查情况进行意见反馈。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带领常务副院长陈涛,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党委委员孙钢、张兢兢,教工支部书记陈培站等一同参会。



    首先,尹树林同志代表督查组反馈了我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相关情况。第一,从总体来看,书法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夯实理想信念基石;坚持科学选人用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第二,肯定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如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列出问题清单,集体研究整改措施;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等。第三,强调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突出问题,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够扎实,材料归档不够完整,灯塔参学数存在一定缺口等。督导组希望学院按照整改意见,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完善相关材料、加强档案管理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对督查组的反馈表示感谢,并表态这次督查反馈是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地有力推动,学院党委会将以这次主体责任督查反馈为契机,以正确的态度反思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职责,从严从实做好整改工作,为学院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来源:薛翠   审核:荆兆清   责编:胡乃永)


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党委

二〇二〇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