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6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16:00,书法学院党委成功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一起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同志通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组关于督导督查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反馈结果和意见,对书法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2020年书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提出要积极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接着,教工支部书记陈培站同志和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同志先后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两个支部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结合各自支部的特点,积极开展工作,切实发挥了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两个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量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完成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建设素质过硬的基层党支部。

荆兆清同志对两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党员义务,提高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了庆“七一”红色影视剧《中国1921》。

(新闻来源:薛翠 审核:荆兆清 责编:胡乃永)



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党委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