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认识体会讲党课,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6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乃永在学院123教室为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红船精神·青春使命”的党课。




胡乃永从“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二、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三、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三个方面对“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进行了阐释,指出必须永远铭记我们党的“母亲船”,要重温红船的历史沧桑,在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中永葆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激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和力量。



本次活动是书法学院党委在新时期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讲好党课,学好党课,营造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生动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

(稿件来源:邸楚雯 图片来源:邸楚雯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竺传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