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30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回忆初心、凝聚力量,6月29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新发展党员及支部其他全体党员一起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乃永主持。



在活动中,胡乃永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豪迈的声音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把自己塑造成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稿件来源:竺传铠 图片来源:邸楚雯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竺传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