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8日,书法学院2017、2018、2019级学生集中观看了国庆70周年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


   

活动伊始,同学们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教育强国》和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部分剧集。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视频观看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变革。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院学生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有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