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五四精神,翰墨薪传”书法展览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同学们对书法文化的认识,扩大书法文化在校园内的影响力,2020年5月,书法学院特在全校策划并举办“五四精神,翰墨薪传”书法征稿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书法学院团委主办,兰亭书社、可镂印社、儒风国画社共同承办。



    通过前期的组织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展览征稿活动一共收到了172件作品图片,同学们通过其书法作品表现出对五四爱国先辈舍生取义、慷慨救国的深情缅怀,对五四运动精神内涵、时代主题的深刻感悟。评委老师们从主题内容、结构用笔等方面进行仔细评选选出了60名获奖作品,其中专业组30名,非专业组30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全校同学对于书法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活跃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扩大了书法文化在校园内的影响力,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祖国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二〇二〇年五月九日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