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书法学院社团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不断拓展社团素质,为社团提供新鲜血液。2020年9月23日下午,书法学院社团换届大会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社团指导老师何琪、辅导员薛翠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兰亭书社社长侯学振、儒风国画社社长崔晓阳以及社团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社团管理部部长张方琨主持。

   

  会议伊始,兰亭书社社长侯学振和儒风国画社社长崔晓阳对社团一年来工作上的成果、感悟、展望作了工作报告。侯学振社长讲到,兰亭书社成立于2003年,经历了17个春秋,2017年斩获全国百强优秀社团,2018年斩获校级优秀社,2019年斩获校级明星社团,成绩斐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精诚合作,不断努力。崔晓阳社长也提出,儒风国画社在近几年内积极参与校内国内各项比赛,取得不错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内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随后,大会就社团换届进行答辩。赵一潼、田晟铭等八位同学依次进行了非常精彩的演讲。他们自主勇敢又不失自信,精彩诚挚的言辞令在场成员不禁为他们鼓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历了激烈的竞选,在场成员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选举大会,使社团接受了新的生命、新的活力、新的思想。相信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社团将会秉承着乐学上进的精神,不断提高社团素质,塑造青春健康、昂扬向上的社团文化!

(稿件来源:孟思佳 编辑:朱英浩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三日

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