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普及国防知识,宣传国防教育,厚植家国情怀。9月28日19点,我院“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在学院102教室召开。我院辅导员薛翠、竺传铠老师及学生会成员丁汝佳、崔潇涵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此次比赛由秘书处冯心怡同学主持,2020级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通过赛前抽签的形式决定出场顺序。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国家和军队自建立以来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从一名当代大学生的角度抒发了对中国梦和强军梦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自己对国家的热爱和忠诚,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背景下,当代青年应以英雄先烈为榜样,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关心国防,热爱国防,保卫国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和强军梦贡献力量。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激情昂扬,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给予参赛选手极大的肯定,并指出他们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推动了学院国防教育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当代青年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更加激发了广大青年关心、热爱国防事业和支持国防建设的热情。

(稿件来源:杨柳启迪 孟思佳   编辑:朱英浩  图片来源:刘梦楠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八日

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