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红船精神铸党魂”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9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对党史的学习,学习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我院于2021年5月7,组织2018级3、4班分别开展”学习红船精神铸党魂”主题团课。本次会议由18级3、4班团支书邸楚雯和崔潇涵主持召开。


162BD


  会议伊始,两位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红船精神、红船精神对党的意义及红船精神对人民的意义,并强调了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起航的地方,红船所代表和昭示的是时代高度,是发展方向,是奋进明灯,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之源,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通过此次学习“红船精神铸党魂”主题团课,使我院学生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把红船精神贯穿于学习和工作全过程,在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征程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稿件来源:王双益 孟思佳 图片来源:2018级3、4班同学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