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副院长陈涛为同学们讲授思政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5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14:00,我院副院长陈涛在阶梯教室为同学们教授思政课。本次授课主题是《弘扬红色文化,筑牢爱国情怀》。书法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思政课。



首先,陈涛老师借助PPT,向同学们讲述了红色文化的内涵,深刻阐明了红色精神的本质,并鼓励同学们学会挖掘家乡的红色文化,宣扬红色精神。随后,陈涛老师总结了改革发展的成功经验,指出我们要珍惜当下,懂得感恩,要求党员同志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更好地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思政课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用心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练就过硬本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稿件来源:邸楚雯 图片来源:刘梦楠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