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5月4日至6日,我院在学院南楼阶梯教室举办2022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全体发展对象自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内容;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开课、《榜样6》等专题视频讲座;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交流,并撰写了心得体会。通过培训增强发展对象对党的宗旨性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的认识,强化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帮助他们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





最后,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结业考试。试题围绕党史、党章、时事政治等,旨在督促发展对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坚定理想信念。考试期间,监考人员维护秩序,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井然有序,同学们也规范答题,认真对待本次考试。




通过培训,发展对象理解和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提高了思想理论修养,强化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了明辨是非的能力,从而在各方面积极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稿件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图片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编辑:蔡鸿逸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