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书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召开 “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 书法学院 发布日期: 2022-12-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7日下午,书法学院邀请“曲阜师范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谭浩、吕超伟为我院研究生进行了主题宣讲,学院全体研究生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研究生团委副书记丁汝佳主持。



  首先,宣讲团成员谭浩围绕“万山磅礴看主峰,党建引领事业兴”的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探讨了党坚定优越的思想建设、不懈奋斗的精神建设、百年光辉的制度建设以及不断发扬光大的作风建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领悟。


随后,宣讲团成员吕超伟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引导同学们全面了解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科学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



宣讲会上,宣讲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结合自身掌握的理论知识、实践经验和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透彻、更明确的理解。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彰显书法人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来源:书法学院研究会

稿件来源:书法学院研究会

编辑审核:刘育华

终审: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