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校园招聘会现场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 书法学院 发布日期: 2024-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山东省2024年首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曲阜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办,书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新,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副院长李建,就业指导导师侯颖慧、陈鑫,辅导员竺传铠、任梅、韩宜君等一同深入校园招聘会现场访企拓岗,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人才需求和学院2024届毕业生整体情况。


双选会上,院领导老师走访相关企业单位,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单位的招聘需求和相关待遇等,同时介绍了我院书法学专业的专业优势并向用人单位推荐了优秀的毕业生代表。用人单位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愿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专项促就业行动,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服务。





稿件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图片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供稿审核:董浩玮

编辑审核:韩宜君

终审: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