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访”和“三员六进”工作,2月28日下午,学校团委副书记李玲,书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新,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副院长李建,本科生辅导员竺传铠、任梅、韩宜君一同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学生诉求。

走访过程中,学校团委副书记李玲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新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业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注重优良习惯的养成,加强自我学习。在学生宿舍,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要求,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增强宿舍安全意识,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温馨的校园环境。



  通过走访宿舍,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为后续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稿件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图片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供稿审核:孟令成

编辑审核:任梅

终审: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