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3-22 浏览次数:

    2014年6月16日,书法学院党支部于2013级1班召开党员纳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石倩,团总支书记杨玉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石倩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各个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发言、宣读入党申请书,随后在座的党员举手表决。会议最终确定崔鹏飞、王迪、耿梦双等8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石倩书记宣布决议,与会人员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促进了我院党员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新预备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