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13 浏览次数:

  为准确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于2017117日在党员之家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启动书法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系列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姜晓强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曲师大委字[201753号),强调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随后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理论中心组会议上的十九大报告专家解读内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不断结合工作实践,以更加自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建设中来。随后,姜晓强书记根据学校通知要求,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院理论学习和特色活动安排,重点用好“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和曲阜师范大学干部在线学习资源,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党员日常工作生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为了及时调度每一位党员的学习情况,学院党委为每一位党员建立了年度党员学习簿,人手一册,要求大家及时将学习笔记和心得入册,入脑,入心。

  最后,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支部设置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向组织部呈报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委员的请示批复,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支部委员的补选工作。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