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2016级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0日上午8点,我院成功举行了2019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活动。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邵仲武教授出席了本次答辩,硕士生导师陈涛教授、张韬教授、朱乐朋教授和董家鸿副教授组成预答辩评委小组,学院讲师刘禹鹏老师担任预答辩小组秘书。共15名2019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预答辩。同时书法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也到场观摩了预答辩全过程。




会上,毕业生们从论文的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内容、研究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肯定了他们在论文写作方面的优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会场学术气氛浓厚,师生间对毕业论文进行了深度探讨。

   答辩结束后,预答辩小组老师进行讨论为答辩学生进行打分,邵仲武教授代表评审小组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认为参加此次预答辩的论文研究范围广泛、选题新颖,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他希望参加此次预答辩会的全体毕业质量。

  通过此次预答辩,毕业生们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以后的正式答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