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在”全国高校首届研究生书法篆刻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9 浏览次数:

全国高校首届研究生书法篆刻作品展,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2019年首届研究生展征稿1125件作品,共计评出入展作品197件,评出18位高校优秀指导教师。

201994日,获奖、入展名单公示。书法学院陈涛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研究生王业鑫获三等奖;于立松、李虹霖、常猛、兰丽娜均入展。深刻体现我院教师出色的教学能力和研究生深厚的专业功底。

全国高校首届研究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凝聚高校力量,重塑书法艺术的纯粹与高雅,充分展现高校风采。我院教师为人师表、诲人不倦、与时俱进,学生学而不厌、勤奋补拙,师生团体同舟共济,奋斗不止。本次展览彰显了当代研究生书法教育成就,完善了中国书法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促进了我国书法专业、教育质量的提高。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