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见素抱朴”书法展圆满开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见素抱朴”研究生书法作品展于我院南楼三楼书法馆顺利开幕。我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常务副院长陈涛、研究生辅导员刘育华、本科生辅导员邱金芝莅临指导,我院学生以及新生、学生家长共同交流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九十余幅,所展作品书体、内容、风格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充分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的专业水平和创作能力。我院研究生根植传统,立足时代风尚,结合自身文学积淀及艺术思想创作的书法形式,展现了传统的文化魅力,也展现了自身的独特风采。

通过本次展览,展示了研究生的艺术风采,通过展览的方式,给师弟师妹们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促进了不同年级的专业交流,提升了同学们审美标准,同时给一九级新生树立了榜样标杆,新的学期,展现了书法学院的新风貌。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