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研究生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我院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普及安全、卫生知识,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4月21日晚,我院于文史楼117教室召开研究生校园安全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刘育华老师主持,我院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




  会上,刘育华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办公室印发的《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安全检查工作制度》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办法》等文件,指出安全无小事,并向与会人员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调舆情管控,有意见或者建议要通过正规渠道反映,防止被社会上的别有用心的人员利用。要求学生干部做好平日消防安全、违章电器检查及宿舍卫生检查工作,杜绝各种意外的发生,并督促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每天必须按时如实进行智慧曲园健康信息上报。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有利于维护学院稳定的教学秩序和管理秩序,营造全院共同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书法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