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书法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大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书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育华带领学院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一行4人,对我院全体研究生宿舍逐一进行了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刘育华老师及研究生干部重点对宿舍的卫生情况、是否使用违章电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实地调研4月份全体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所提要求落实情况,刘育华老师指出,同学们应切实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工作,树立正确的安全和卫生意识,宿舍是学生休息的地方也是公共场所,如果不注意环境卫生、物品整洁、摆放收纳整齐一定会影响自己和同宿舍其他人的休息质量,天气渐热也容易滋生蚊虫、产生异味更会影响大家的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安全卫生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的用电、防火安全防范能力,为研究生营造了良好生活环境,为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健康有序、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寝室育人环境,规范研究生的住宿行为,培养研究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研究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对研究生宿舍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书法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