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书法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5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4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书法学院分论坛在学院阶梯教室成功举办,2020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论坛邀请到各位研究生导师出席,分别是学院副院长李建老师,本次论坛评审专家主席徐传法老师以及乌峰老师、董家鸿老师、杨坤衡老师、侯颖慧老师、陈培站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育华老师、研究生教务教学韩洋老师组织并列席,本次会议由茌天涯同学主持。研究生学术论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会场认真落实防疫要求,秩序井然。线上直播特设讨论区,学生们积极留言,交流感受,反响热烈。



本次学术论坛共有13位同学参与,他们以本专业为基础,通过不同的视野和独特的见解,提出具有学术创新价值的论文。并将论文以ppt的形式呈现,老师们听完汇报后提出了宝贵的见解和意见,同学虚心接受并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在各位老师们为学生论文打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李文琪,二等奖获得者许路、牛程,三等奖获得者孙启睿、李浩男、张伟智,其余同学均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论坛的举办,鼓舞了书法学院研究生学子的学习热情,增强了书法学院学子对于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自信。论坛贤者云集,学生与老师面对面交谈,深层次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素养。本次学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激发了研究生学生的学习热情,为书法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书法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