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12月2日下午14:30,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党委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于综合教学楼506教室顺利举行2020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曲阜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宋德昭为两个学院的全体党员做了题为《纪检监察工作政策解读》的报告。



会议伊始,宋书记首先提出了此次培训的三个主题: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及部署要求、在新时代的形势和要求面前如何做一个遵规守纪的合格共产党员。随后,宋书记针对这三个主题进行详细阐述,他提出,在新时代的形势和要求面前,一名遵规守纪的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讲政治、守规矩、正作风、重监督四项要求,明确纪律与自由的辩证统一关系,拥有牺牲与奉献精神等。




最后,宋书记强调了党的作风建设,要求各位党员一定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真诚地接受监督,使自己的作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党员干部培训大会,有利于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我院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稿件来源:杨柳启迪 图片来源:刘梦楠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