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教授为书法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0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十点,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教授以《沂蒙精神》为题,给书法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形势与政策课。书法学院师生分别在科技楼二楼南会议室和腾讯课堂认真聆听。



书法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正在认真听课


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带领同学们在认真听课


书法学院副院长陈涛在认真听课


课堂上,扈教授围绕沂蒙精神的概念和内涵、基本特征、时代价值和宣传弘扬等主题,结合“沂蒙精神”背后真实感人的事迹进行详细阐述。他指出,弘扬沂蒙精神要主动融入青年力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榜样学习,同时要主动提升自身的红色文化理论素养,加强相关实践活动,从沂蒙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课


最后,扈教授希望大家能充分挖掘沂蒙精神蕴含的哲学思想、道德观念、时代价值和人文精神,结合时代要求将沂蒙精神发扬光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本次形势与政策课,坚定了广大师生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有助于大家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营养,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更好地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