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与丁庄村党建基地暨 “翰墨森林”—书法学院与圣城母亲林共建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1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薛翠)12月10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与丁庄村党建基地、“翰墨森林”—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与圣城母亲林共建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揭牌启动仪式在曲阜市石门山镇丁庄村顺利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广新同志,石门山镇党委书记步新华同志,书法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同志,石门山镇镇长刘海韵同志,济宁市政协委员、曲阜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书法学院乌峰教授,石门山镇丁庄村党支部书记丁庆楼同志,中国的挪威森林创始人、守护者,曲阜复生能源林管理办公室主任舒平同志,济宁任城区融媒体中心市场部主任胡保玲同志,书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刘育华同志共同出席,书法学院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代表、丁庄村党员代表参加仪式。本次揭牌启动仪式由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同志主持。



   揭牌仪式上,石门山镇党委书记步新华同志在仪式上致辞,她介绍了石门山的地理位置、工作成效和秀美风光,并表示,将把此次共建党建基地和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活动作为一个契机,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守好石门山的绿水青山。



   接着,荆兆清同志代表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党委向两个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揭牌启动仪式的所有人员讲述了“抗癌女博士”于娟的母亲舒平女士倾尽全力建造能源公益森林的感人事迹。他强调了携手共建基地的目的,应该立足当地,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拓展教育活动形式,健全党员经常性教育长效机制,进一步弘扬担当、奉献精神,守住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扎扎实实的做好工作等




随后,丁庄村党支部书记丁庆楼同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基地共建是丁庄村的大事、喜事,他会带领村民对两个基地的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和全方位服务,让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丁庄村更好地实践和展现。

仪式最后,宋广新同志、步新华同志、荆兆清同志、刘海韵同志、乌峰教授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与丁庄村党建基地和“翰墨森林”—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圣城母亲林共建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揭牌,并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两个基地的建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有效地整合了党建资源,是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促进广大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重要载体,有助于师生党员在实践锻炼中进步,成长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来源:书法学院 审核:胡乃永 编辑:袁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