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故事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爱国意识。12月11日下午14:30,书法学院于院二楼会议室组织观看《红色故事汇》教育系列片,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教育培训。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观看的专题片是《红色故事汇》,片中通过大量寻访革命事件亲历者、研究者及先烈后人,寻找革命遗址和文物,以故事形式再现一场著名的战斗、或重温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或讲述革命者与敌人的英勇斗争、或展现一位战士与亲人的浓浓深情。


undefined

 

  革命青松不畏寒,红色精神永流传。通过观看《红色故事汇》教育系列片,提高了我院全体党员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境界,激励和鼓舞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书法学院全体党员将努力学习,自觉加强思想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文化修养,提高创新能力,完善自我,“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担当责任,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稿件来源:邸楚雯 图片来源:林欣 责编:竺传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