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与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谈话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2020年12月17日上午九点,书法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同志与我院13名发展对象进行谈话工作。

 

 

 谈话前,荆兆清同志首先仔细查看了每位发展对象的材料,了解大家的入党动机和入党信念等情况;在谈话中对发展对象提出: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身份,从思想上入党;二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理论水平,认真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三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义务,有担当、有作为,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党组织的谈话既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激励;既深化了大家对党的认识,更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在谈话中,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为社会、为学院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件来源:邸楚雯 杨晓瑞 图片来源:吴倩如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