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发展党员审批专题党委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3日上午10点,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审批专题党委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党委委员陈涛、孙钢、张兢兢,会议由党委书记荆兆清主持。



会议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修订)》曲师大委字[2020]4号文件的要求,按照议程对丁汝佳等4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张梓真等13位拟发展对象入党,逐个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票决。会议全票通过了丁汝佳等4位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张梓真等13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作总结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的重大意义;要把发展党员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务公开的重要内容;要把这项工作列入重要会议议程,切实加强领导。

(图片来源:王菲 编辑:张兢兢 责编:胡乃永 审核:荆兆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