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教育强国》纪录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深对教育强国意义的认识,12月17日上午,书法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观看《教育强国》纪录片,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同参加了此次教育培训。

 

 

《教育强国》共分四集,全面讲述了中国教育取得的跨越式成就和扎实前行的足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教育的各个领域作出了不懈努力和探索创新。教育,不仅促进了人的全面发展,带给个人终身受益的财富,还寄托了整个家庭的希望,更承载着一个国家发展的希望。

 

 

 

 

 

        党员们通过认真观看纪录片,加深了对教育意义和教育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将不断深化教育强国意识,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提高创新能力,促进创新发展,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实现中国教育梦和伟大复兴的强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稿件来源:邸楚雯 杨晓瑞 图片来源:吴倩如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