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发挥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月12日,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书法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胡乃永、本科生辅导员薛翠、竺传铠及书法学院学生党员。活动由胡乃永同志主持。 


 

 

A1ACE

 

会上,胡乃永同志通过真实案例揭露了邪教组织的骗人伎俩和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不信、不听、不传,增强自身防范邪教的意识,坚决抵制各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塑造党员先进性形象。随后,本科生辅导员薛翠同志宣读了党章党规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党员、干部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全体党员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胡乃永同志作出总结,号召与会党员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到邪教的严重危害,自觉远离邪教,坚决不信教不传教,做一名坚定的无神论者,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奉献应有的力量。 

 

 

 

    此次“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当前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与深远意义。

(稿件来源:邸楚雯 刘紫冠 图片来源:刘梦楠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