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学生党员深刻了解和认识党的百年历史,6月3日下午,书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本期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讨论了三个问题。一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二是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三是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各种复杂国内、国际局势,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些成就极大地增强了中国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社会的发展进步,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11CB2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锤炼思想中坚定初心,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件来源:高润之 邸楚雯 图片来源:邸楚雯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竺传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