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民族歌剧《江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更好地知党爱党、知史爱国,6月4日晚19:00,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同志赴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观看大型民族歌剧《江姐》。




“嘉陵江畔傲雪梅,一曲丹心献青春”。歌剧《江姐》以“红岩精神”为主题,通过七场剧情,生动再现了江姐从重庆码头告别到狱中英勇就义等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刻画了以江姐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舍生忘死、大义凛然的光辉形象。演出过程中,观众们被江姐坚贞不屈的英雄气概所深深震撼,被江姐伟大真挚的爱国情怀所深深感动,师生们时而饱含热泪,时而掌声雷动。




江姐,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形象将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上,我们会继续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稿件来源:高润之 图片来源:王菲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