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2021年6月6日18:30,我院于书法学院阶梯教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由宫兆冬和组织部负责监考。



  此次考试题型涵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全方面、多角度地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开始后,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充分准备,沉着应对,全场奋笔疾书,认真作答。展现出同学们对本次培训考试的高度重视,也表明我院开展培训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结课考试,加强了自身对党的理论精髓的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入党动机。



  希望通过此次考试,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进一步保持入党初衷,明确奋斗方向,把思想集中到党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不断加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稿件来源:许安琪 图片来源:邸楚雯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