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法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1 浏览次数:

  以史为鉴,重温百年奋斗史诗。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落实学校党委要求,采取集中观看与分散学习的方式,于6月10日19:40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



688D5


1912B



此次《焦点访谈》“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以山东、河南、黑龙江等省开展系列特色讲党课活动为重点,介绍反映了全国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生动实践和明显成效,推动了讲党课活动更加深入广泛开展。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学院师生党员被全国上下讲党课的浓厚氛围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筑牢思想根基,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实际行动中传承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的百年华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件来源:邸楚雯 高润之 图片来源:书法学院党委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