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学生党支部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学院师生书画联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书法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学生党支部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学院师生书画联展”。



      

      本次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弘扬红色文化为基调,参展作品多书写革命先烈的诗词警句,以此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体现了书法学院全体师生坚守初心使命,胸怀中华复兴的高尚情怀,是对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献礼。



      在展览现场,党员们认真观展,互相分享感受,对展出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氛围和谐,纷纷表示要不忘红色传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

(稿件来源:竺传铠  图片来源:吴倩如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竺传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