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第八届“左手国学、右手书法”系列活动之“传承儒家经典,勇担时代大任”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儒家经典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感悟儒家经典在当下的现实作用。1130日下午三时,我院在综合楼103教室举办了书法学院第八届“左手国学、右手书法”系列活动之“传承儒家经典,勇担时代大任”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辅导员邱金芝、辅导员助理宫兆冬、校广播台台长徐海杰、2019届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丁汝佳及学生会主席高通担任评委,18、19级的部分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们语言生动,激情昂扬,从多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儒家文化的理解,并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传承经典,担当大任的信心与态度。演讲结束,评委们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不足,鼓励大家总结经验,完善自身。本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由评委为参赛选手颁发证书。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对儒家文化以及时代大任的理解,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良好风貌以及对变成意识,为学校的德育教育贡献力量。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