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防火、防盗、防诈骗”安全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安全教育,树立学生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我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综合楼106教室举行“防火、防盗、防诈骗”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本科生辅导员邱金芝主持,由曲阜市西关派出所刘冠男警官主讲。

 


    首先,刘冠男警官围绕“人身安全”这一主题为同学们讲述了盗窃、故意伤害等案例,并提醒学生要提高防范意识,牢记注意事项,时刻保护自身安全,同时也尊重他人的人身安全。随后,刘警官通过列举常用诈骗手段和讲述案例,为同学们普及防骗知识,督促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注意安全。最后,邱金芝老师对本次讲座做出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安全知识,做到言行文明,遵纪守法。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对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鸣响安全警钟,建设平安校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安全教育工作,让安全常伴学生左右。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