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为国弘文,吾辈担当”草书长卷作品展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3点书法学院“为国弘文,吾辈担当”草书长卷作品展在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篮球馆成功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校教务处副处长朱献贞,我院常务副院长陈涛、党委副书记胡乃永、研究生辅导员刘育华、本科生辅导员邱金芝以及专业老师乌峰、杨坤衡等。






本次“为国弘文,吾辈担当”草书长卷作品展共展出长卷120副,作品内容植根传统,笔随时代,弘扬国学经典,展示书法魅力。由学院杨坤衡老师指导2018级全体学生历时近3个月的时间创作完成。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6周年重要讲话之际,我院特举办“为国弘文,吾辈担当”草书长卷作品展活动,旨在落实“文化立校”战略行动计划,全面展示我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在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工作成果,彰显“为国弘文”的初心使命和时代担当;更是学院党委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行动体现



秘书处供稿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