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成立爱心志愿者服务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2 浏览次数:

开学在即,为更好地迎接全院学生返校,为学生打造安全、卫生、温馨的住宿和生活环境,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成立了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为学生们返校做好积极准备。



8月31日上午,辅导员邱金芝、薛翠老师召集部分学生干部开展了线上紧急会议,组织离校较近的同学,建立了书法学院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其他同学也非常积极,热情,有些甚至主动要求来学校帮忙。9月1日上午九点左右,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已经到校开始工作。辅导员邱老师、薛老师带领爱心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为宿舍通风、晾晒被子,同时为保证同学们的健康,做好了消毒工作。



书法学院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为学生们正常返校提供了安全保障,也让书法学院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家的温暖。


 (供稿:秘书处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日

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