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组织毕业生观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规划直播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7 浏览次数:

为解决大学生就业中的困惑以及对就业模式的理解不完全,2020年9月6日晚,教务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在各大网络平台端准时开课。我院2017级毕业生组织观看了这次会议。课程由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副主任谢珊老师主讲,为即将就业的大学生带来值得借鉴的就业经验与就业计划。



课程用hold住贯穿其中,首先是hold住现状、hold住决胜点、hold住最佳时机。老师引用了利基市场的概念说明职业需要兴趣来指引与支撑;用雇主定位、个人定位与个人理性职业定位等讲述就业前的自我及工作定位,从而选择更适合的工作;列举黄金毕业年来分析就业的时机从而制定更好的计划。接下来老师讲到就业需要用功课来hold住,用心态来hold住,把时间用在充实自我上,用分析自我与自信自我的方式来获得成功。


本次直播课吸引了广大毕业生观看,为正在迷茫与慌乱的毕业生送来了难得的经验与方法,使我院学生收益良多,为毕业生为了就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人:朱英浩 庄忠祥 责编:邱金芝 审核:胡乃永)

 

二〇二〇年九月六日

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