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一:爱校荣校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2 浏览次数:

为增强新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牢固树立“爱校荣校”意识,培养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精神。9月21日晚7点,书法学院“爱校荣校进学院”活动在综合楼106教室举行。我院校史馆代表高正蕤带领讲解团为新生讲解校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校史馆代表结合PPT,生动讲述了曲园的历史和优秀校友事迹,介绍了学校的独特美景以及每座建筑所蕴含的意义,带领新同学感受到曲园与众不同的人文魅力,加深了新同学对美丽曲园的认知。讲解团向新生介绍了“韧性、睿性、德性”的精神品质,鼓励大家从独特的视角去发现母校之光,感悟母校之美。




通过此次活动,2020年新生了解到曲阜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被曲园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深深震撼,并多次对宣讲团的精彩讲解抱以热烈的掌声。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一定会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增强爱校荣校,校兴我荣的集体意识,成为一名敢担当、勇追梦的曲园学子。

(稿件来源: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一日

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