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军训特辑】青春需要迷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3 浏览次数:

        弹指一挥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终于等来了为期十四天的军训生活。军训不仅仅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同学们毅力和勇气的磨练。



        9月21日早上7:30,书法学院2020级新生身着军训服在我院广场集合,准备奔赴训练场地。我院学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坚如磐石的意志面对接踵而来的挑战。随着时间的推移,头顶的太阳越发张扬,大地向脚掌传来火热的温度,我院学子从未轻易妥协,口号齐声,响彻天际。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用最高的标准成就最好的自己,将马扎与水杯摆放的整整齐齐。为保障同学们的安全与健康,我院特别安排了值班人员准备了开水与糖果等军训必备品,使其可以及时得到帮助。在军训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竺传铠亲临现场观看同学们的训练情况,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此次军训的洗礼,我院学子一定可以不断成长,以昂扬的姿态,面对未来的挑战,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稿件来源:杨柳启迪  编辑:朱英浩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

曲阜师范大学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