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送春联送祝福,党建共建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1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为增添过年的喜庆气氛,继续推进“校企党建共建项目”,我院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向山东金阳矿业集团“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学院优秀学子积极参与,此次共为金阳矿业集团员工们书写了600副春联,借以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

 

 

 

 

 

 

1月8日,书法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和教师代表赴山东金阳矿业集团,亲手送上了饱含真情的春联。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学校招办主任、原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姜晓强,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副书记胡乃永,书法学院专业指导老师乌峰、徐传法、董家鸿、陈建、陈鑫,以及院办公室主任刘育华和辅导员薛翠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金阳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郝桂明,党委书记张瑞华陪同活动。

 

 

 

 

院领导和老师们首先参观了金阳集团党建展厅,深切感受到集团广大党员职工为企业发展壮大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企业发展业绩与党建引领的密切关系。参观结束后,我院专业教师现场挥毫泼墨,为企业职工书写春联,给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活动中,金阳集团领导和职工代表来现场观赏学习并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我院同山东金阳矿业集团自启动校企党建共建以来的特色活动之一,是我院师生利用专业特色服务社会的一次实践,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书法艺术的魅力,而且为集团员工营造了节日的欢乐气氛,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巩固校企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稿件来源:薛翠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