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史,进一步增强团员的凝聚力、团组织的向心力,开学前两周,我院先后在各班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团课上,各班团支书(2020级组织委员)以时间为顺序,带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率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继续发扬红色精神,虚心向新时代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薛老师对本次团课进行简单总结,她肯定了此次团课的活动形式及各位同学的积极表现,她告诉同学们:历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百年党史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卓越的智慧,希望同学们能继续认真开展此类团课,不仅要从团课中学习,更要在行动中落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稿件来源: 魏念真 图片来源: 20级同学 编辑: 杨柳启迪 责编: 薛翠 审核: 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