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送毕业生进企业”活动顺利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6 浏览次数:


  为了帮毕业生搭建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的稳定平台,增进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地相互了解,促进更高质量的就业,开学前两周,我院举办了“送毕业生进企业”系列活动。




  开学第一周,我院邀请山东世纪华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一楼阶梯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世纪华园总经理周飞为大家介绍了环球教育基金的捐赠情况、企业的经营理念、强大的管理团队以及招聘岗位等,现场吸引了书法学院的优秀毕业生。


19CB7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了解招聘单位实际情况,3月10日,书法学院毕业生代表在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东、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和毕业班辅导员薛翠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到山东世纪华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平邑县第三实验小学进行考察。



  考察团首先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廉冰对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以及在“校企合作”背景之下书法课程开设情况的介绍等。接着,考察团一行来到第三实验小学,在县委副书记王明科,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兆清,环球集团董事长廉冰,实验小学教育联盟校长王善红,实验小学教育联盟副校长、第三实验小学执行校长韩纪东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关于社团建设的工作,并来到艺术创客楼进行现场观摩。考察团对师生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选课走班、人人参与”的教育理念,校企合作、创新办学的做法大加赞赏,并对廉冰董事长的教育情怀和大爱精神深深感动。



  杨东提出,特色课程的开设,令美育、体育课程更加充满魅力,有利于提升孩子们的自信,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注入更大动力。



  王明科表示,特色课程的开设让第三实验小学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学校以后能在创教育品牌、走特色之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胡乃永表示,考察团此行收获颇丰,希望下一步能在第三实验小学设立书法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安排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基地参观和实习,为毕业生提供更丰富的锻炼机会。

  此次“送毕业生进企业”活动,有利于加深我院与用人单位地持续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稳定的就职平台。目前已经有数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为今年就业开了一个好头。至此,书法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顺利启动。

(稿件来源:薛翠 图片来源:陈旭清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