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宿舍安全卫生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学生安全、卫生意识,有效防范宿舍安全事故,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4月7日下午17:35,我院于学院南楼阶梯教室召开宿舍安全卫生专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胡乃永、本科生辅导员竺传铠。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宿管部和女生部负责人以及全体宿舍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胡乃永老师主持。



会上,竺传铠老师首先对宿舍卫生检查标准进行了解读,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防盗、防火、用电、卫生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宣布开展学生宿舍安全自查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精神。最后,胡乃永老师强调,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定和谐的重要基础,各宿舍舍长要认真履行责任,筑牢宿舍安全防线,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逐步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常新浩 孟思佳 图片来源:林欣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竺传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