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书法学院领导至实习学校开展实习巡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书法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副书记胡乃永、乌峰教授及2018级辅导员薛翠老师,先后走访曲阜市实验小学、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曲阜市春秋小学,在各位校长和实习指导老师的陪同下开展实习巡查工作。





各实习学校的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的书法教师配备情况、书法社团课程开设情况、以及学校发展概况等,并对书法学院学子的实习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实习团队在课堂教学、教研活动和社团活动中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充分展示了书法学院的精神风貌。各位实习学生代表也谈了自己的实习收获,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荆书记就实习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本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实习学生的深切关爱表示感谢。他询问了同学们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实习期间的感受,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提高教学技能,虚心向一线教师学习,为以后步入教学岗位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练就过强过硬的本领。

(稿件来源:薛翠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