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院校合作 谱写新篇(一)书法学院与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教学实习基地” 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16:00,书法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同志,副书记胡乃永同志,书法学院乌峰教授,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副校长苏明,以及书法学院和二附小校委会的其他领导出席了签约与授牌仪式。我院2018级实习学生、二附小部分学生参加活动。此次授牌仪式由二附小副校长陈皓主持。



首先,苏明副校长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书法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204D7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同志表达了对二附小领导和老师的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以及学术成果,总结了我院40位同学在实习工作中的收获和成长,叮嘱同学们要继续秉承二附小“激发潜能,张扬个性,健全人格,追求成功”的教育理念,真正成为一名具有“君子品格”的优秀教育者。


17434


接着,荆书记代表我院与二附小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向二附小授牌。


19494


授牌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来到大厅为二附小现场书写的小同学进行指导和示范。在热火朝天的书会中,乌峰教授提笔为二附小留下墨宝,我院实习学生也先后留下作品,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专业素养以及一个月来的实习成果。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书法学院教育实习工作进一步走向规范,希望通过这座桥梁,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教学技能,未来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的人民教师。

(稿件来源:崔潇涵 图片来源:书法学院团委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