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解码中共一大至十九大极简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本学期第7周,书法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先后开展“解码中共一大至十九大极简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一班团支书梁维娜和二班团支书吕郭娜主持。



  首先,主持人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重点阐述了中共一大至十九大的主要内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未来竞争之大挑战,我们当代青年更需要一种志向高远、脚踏实地的时代气质。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录片,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增加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政治素养,体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稿件来源:魏念真 孟思佳 图片来源:19级1.2班 编辑:杨柳启迪 责编:薛翠 审核:胡乃永)